关于我们
文化生活

积极参加化学所工会组织的羽毛球单项比赛

时间:2017-11-1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1029日早8:00,化学所工会主办、所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化学所2017年羽毛球赛”在中关村文化体育中心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5个分工会、120多名师生参加,分别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五个大项。

高技术材料实验室分工会积极组织本实验室师生参加了五个大项的比赛。对于本次比赛,队员们热烈响应。赛前几天,他们就几次预约羽毛球场地进行赛前热身。在热身时,大家互相切磋,相互指点技术要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比赛。

最后,经过大半天的鏖战,在众多的强手中,实验室的赵禹磊、吴霄组合杀出重围,取得了男双季军的好成绩,其他队员也都取得了自己满意的成绩,实现了自我突破。同时也倡导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理念。

 

快乐的队员们

 

获  奖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二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