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第46期高端青年沙龙成功举办

时间:2018-06-2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67日,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第46期高端青年沙龙-特种功能涂层材料在化学所举办,会议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主办,化学所青年创新小组承办。我实验室室张宗波副研究员主持了此次会议。来自航空、航天、中核、电气、船舶等领域科研单位以及化学所的科研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沙龙活动。化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笃金研究员出席并致辞。

    中航发王智勇研究员、国机集团汪瑞军研究员、航天曾一兵研究员、中船蔺存国研究员、化学所张宗波副研究员分别针对航空、装备、航天、船舶等不同领域的表面涂层技术、材料以及高性能涂层制备等方面进行了学术报告,参会人员与报告人围绕相关领域、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王笃金书记致词

  

     

                                 合   影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二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