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赵彤研究员、范琳研究员参加2017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

时间:2017-12-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由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于101014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以高分子材料为切入点,集中展示了我国高分子科学与材料领域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来自92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从事高分子研究和开发工作的科研人员和学生约37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赵彤研究员作为“高性能高分子”分会主席主持了分会场的报告与讨论,并做了题为“长时间耐烧蚀树脂基体的设计和性能研究”的邀请报告,此外,范琳研究员也做了题为“耐高温聚酰亚胺树脂的分子结构设计与性能调控”的分会邀请报告。本实验室的多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墙报展讲,博士生刘仪同学和王广兴同学凭借精彩的墙报展示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优秀墙报奖”,并与全国130余位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一起在大会闭幕式上获得表彰。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二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