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周恒副研究员荣获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时间:2020-11-1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于1018日在浙江温州隆重召开,开幕式上举行了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颁奖仪式。在中国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领导下,经初评、复评、终评,全国共有100名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获得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化学所周恒副研究员荣获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每两年评选一次的“中国青年科技奖”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每届获奖者不超过100人。 中国青年科技奖旨在表彰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奋发有为、砥砺建功,在基础研究、工程科技、科学普及、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科技人才,表彰他们为提升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国际影响力做出的重要贡献。 

  截止目前,化学所共有7位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二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