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化学所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攻坚克难先锋突击队获评中国科学院优秀科技攻关突击队

时间:2023-11-0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攻关突击队在传承践行科学家精神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中国科学院优秀科技攻关突击队评选活动。经各单位组织推报、专家函评和评审委员会复评,全院共有10支优秀突击队入选,这10支突击队在传承践行科学家精神、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奋勇攻关、充分发挥“两个作用”等方面成效显著。 
化学所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攻坚克难先锋突击队成功入选,被评为“中国科学院优秀科技攻关突击队”。 
该突击队于20221月成立,是党支部高度重视在科技攻关任务中弘扬和践行科学家精神,以优秀党员为先锋榜样、以青年党员为攻关骨干组建而成。突击队自成立以来,以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为指引,在前沿基础和重大应用研究领域做出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创新成果,并在国家重大任务、产品保供任务以及新型高分子材料研制任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有效满足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二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