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文化生活

毕业寄语

时间:2015-06-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毕业在即,岁月席卷,入学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今天就要面临别离。难说再见,三年的家,给予温暖和关怀的地方; 难说再见,面对恩师的白发苍苍; 难说再见,同窗的真挚与善良。离开是最美的洒脱,感谢你们陪我一同走过,你们会是我一生的收获。

这几年的时光,有过欢笑,有过喜悦,有过泪水,有过困惑,一路走来,我们都已成长,而这段岁月也将留在记忆里永不褪色。有些路要结伴同行,有些路却注定要一个人走。就让我们将所有的不舍打包,带着对你们的祝福,请你们坚定地开始新的旅程吧。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毕业也是一种期许。期许事业的成功,期许和睦的家庭,期许尊严和幸福的生活,期许青春和良善的魂灵。毕业了,分别了,祝愿你们前程似锦,捷报频传!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二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