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文化生活

高技术材料实验室毕业生求职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6-06-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有一批优秀的学子即将毕业,开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2016615日,在毕业生即将离所之前,实验室党支部组织了毕业生与师弟师妹的交流活动,通过幻灯片、聊天等形式分享了自己求职过程的经验教训及研究生期间的心得体会。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刘慧芳老师代表实验室老师们恭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并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希望到场的同学们充分利用此次交流会多向师兄师姐们请教。毕业生王晓鹏、项锴、陈薇三位同学精心准备了PPT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各种企业的招人状况,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简历的制作,投递简历、面试时的各种技巧,以及对offer的选择。同学们了解到不同类型的企业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的差异,各种企业对求职者的不同要求。

小到穿衣打扮、言谈举止的细节,大到对未来行业前景的判断,毕业生们充满激情的介绍他们的各种经验与体会,到场的学生也都听得聚精会神。每位毕业生分享经验后都会收到积极的提问,并对大家的提问详细耐心地回答。交流会结束后,所有学生集体拍照留念,记录下这次宝贵的记忆。

通过组织这次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毕业生将自己宝贵的经验传递给实验室的同学们,帮助他们对未来进行更好的规划,同时在毕业生即将离开实验室之际为同学们提供了最后一次难得的相聚机会,增进了大家的交流。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二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