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文化生活

2018毕业生交流会

时间:2018-06-2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雷声滚滚去,清凉款款来。20186月中旬,天气在冷冷热热间交替,如同同学们的心情,跌宕起伏。经历了毕业季的紧张、激动与兴奋,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党支部书记张志杰研究员、支委的几位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参加此次盛会,与刘伯峥、李峥、梁倩影、刘兴华同学一起分享了他们的求学与求职之路。每逢此时,分享者充满喜悦与真诚、聆听者带着求知的心仔细聆听。无论是目标认识——求职前奏及主旋律、明确目标,还是提高自我——简历准备与投递、招聘信息的收集与利用、面试过程的准备、推介与沟通,还是权衡兼顾——合理分配时间和机会、做好求学与求职关键时期的配置安排,各位毕业生推心置腹、以自身为样本,倾情剖析此中要领、细数个中要诀,为师弟师妹们未来路铺路领航。

实验室的老师们也纷纷为毕业生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各位同学脚踏实地、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二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