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文化生活

双融双聚,凝心聚力--实验室党支部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628日下午,实验室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张志杰研究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每一字、每一句,读出的字句回荡在胸间、回荡在整个会议室。庄严的宣誓中,我们回望初心、不忘初心;繁忙的工作中,我们不忘职责,砥砺奋进;痛点难题前,我们组队攻坚克难,增强意识、坚定自信,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志愿书,忆昔恰同学当年、理想率真。回顾入党历程,老中青党员们的成长与回顾,芳华依旧在、披荆斩棘,难题痛点处,进取赤子之心犹然。从学生党员到青年党员,从人才骨干到中流砥柱,恰逢几位老党员入党24周年,虽然大家入党的时间不尽相同、所处的学习生活和工作阶段各异,但各位同志都是怀着一颗向往和崇敬的心向党组织靠拢、相信我们的党代表着广大人民的利益、相信我们的党能够带领全中国走向富强、向往成为其中的一分子、能够为祖国和人民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入党以后,能够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带动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负责、锐意进取,用行动说话,用实际工作的推动发挥党员的职责、带动或者为团队和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回忆初心,我们将以更坚定的信念拥护党的纲领和政策;脚踏实地,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蓄的力量来攻坚克难,科研工作中找对课题发展的方向和痛点,团结大家的力量,为国家的富强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民主生活恳谈会,既是在所党委的号召下开展的,也是实验室党支部同志们的心声,切实体现了实验室大家庭团队成员的坦诚、面对困难和任务时的担当,体现了新时代科研人的踏实肯干和积极进取精神。活动结束,同志们意犹未尽,三两相约在回工作岗位的路上继续探讨,探讨时势精神、探讨学科发展、探寻科研攻关的布局和进展。
 
         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历程
                            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二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