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文化生活

2019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9-01-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旺狗报喜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春来2019122日下午两点半,在高技术党支部,工会和团支部的共同组织下,在各课题组师生的积极参与下,高技术实验室己亥猪年新春联欢会在经过五彩缤纷的气球、彩带、大红灯笼等装饰一新的化学所研究员餐厅隆重举行。此刻,实验室张志杰研究员,徐彩虹研究员,黄伟研究员和范琳研究员以及各位副研究员和工作人员、同学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经过一年的辛勤繁忙的科研生活之后,此时的闲暇欢聚时光才格外闪亮。

            

 

高技术人才济济,除了科研水平高,更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此次联欢会大家更是积极踊跃参加表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包括舞蹈,小品,歌曲,相声,乐器合奏,诗歌等众多种类。节目之余穿插的游戏环节也很好地提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和了解的机会,增进了大家的团结精神,也象征着我们高技术这个大家庭会越走越稳。

122日下午2点钟,师生们开始有序入场;入场即可看到我们此次特地请来的两个萌萌哒的吉祥物熊本熊和米奇兔来为大家送祝福。大家喜笑颜开地领取了抽奖券和窗花小礼品,三五成群茶话家常,并欣赏由即将过去的2018年,大家的精彩瞬间的照片墙,温馨而欢快。

   

随后,2点半钟,在实验室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拜年视频中,联欢会正式开始了。首先,俊男靓女组合的主持人加上可爱的吉祥物们一起送上了6位已经毕业的师兄师姐们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和祝福。时光荏苒,曾经一起做反应,一起骑车同行的师兄师姐们都已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但是仍怀念那些年的化学所,那些年的高技术。随后,我们室支部书记张志杰老师上台致开场勉励大家珍惜现在才能展望未来!

之后,有6个同学带来了一段很风趣幽默的创意舞蹈两个小矮人他们用诙谐的舞蹈串烧点燃了全场火热的气氛。理工男也有浪漫幽默的一面,接下来是2017级新生带来的话剧《理工男的春天》,那惟妙惟肖的表演把我们带入了大学那美好的时光。不仅如此,好男儿更当志存高远,随着一首《向天再借五百年》感受男儿本色。今天,我们还请到了一位特邀嘉宾,孙伟伦小朋友,他带来了一首诗词朗诵水调歌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表达了希望这世上所有人的亲人能平安健康,即便相隔千里,也能共享这美好的月光。随后高技术颜值担当的几位女生用今年流行的舞蹈《学猫叫》带给我们怦然心动的感觉。节目自然少不了我们中国传统的相声,两个同学带来的《双簧》通过喜感而新奇的方式对中国传统节日的来源传承娓娓道来,让人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的同时捧腹大笑,这就是相声的魅力。我们高技术男孩不仅科研能力强,英俊潇洒,还风趣幽默,接下来是一首《年少有为》激励我们好好努力莫辜负青春。紧接着是吹拉弹唱组合为大家带来乐器合奏《茉莉花》,一首茉莉花香淡淡飘来。趁着茉莉花的香气,再送我们一株樱花草,压轴的是《樱花草》歌唱。

 

今年是己亥猪年,穿插在节目间隙还给本名年的老师和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红围巾,希望他们在今年能够平平安安,万事如意,并邀请大家一同参与游戏《萝卜蹲》游戏,之后还进行了激烈的《看电影猜电影名》游戏比赛,《幸运大玩家》游戏,趣味和惊喜兼备。期间还进行了抽奖环节更是让大家摩拳擦掌,都想上台领奖品。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抽奖环节后,联欢会也迎来了尾声。通过联欢会,增强了给个课题组之间,以及课题组内老师,职工和学生的之间的凝聚力,使大家在经过一年多的繁忙工作,科研之后有个闲暇欢聚的时光。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二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