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文化生活

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党支部成功举办2020年度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09-1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0831日,在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策划、团支部协办下,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成功召开了2020年度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作为实验室的代表性特色活动已延续十余年。党支部书记张宗波、副书记翟磊、组织委员于然等与六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在读学生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翟磊主持。

 

 
支部副书记翟磊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张宗波殷殷寄语
 

  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本年度共有8名毕业生,就职方向涵盖航空航天系统单位和大型国企、事业单位等。受疫情影响,今年我所毕业生答辩分两批进行,截止8月底大部分毕业生已离所到新单位入职。本次经验交流会采取了“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线下邀请毕业生中的优秀党员代表许晓洲等分享了自己在学期间及找工作的经历;线上邀请已入职华为(深圳)的刘付林、航天系统的陈义和准备博士后工作的黄彬等博士,通过连线视频形式与大家分享了科研及工作的感悟。各位毕业生与师弟师妹们坦诚交流、无私分享,从毕业的准备、就业方向的选择和简历的投递、面试问题的准备和技巧分享等方面为在读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代表许晓洲与大家分享经验
 
线上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张宗波副研究员寄语毕业生和在座学生,希望大家在工作和科研生活中都能保持心态、不忘初心,在理想的坚持中主动承担责任,在学习的过程中建立起良好的思考体系、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寄语青年学子们能够立足自己的专业和专长,找好自己的定位,把握机遇创造更高的社会及个人价值。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二号 邮编:100190